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喵了个咪>.<

喵了个咪>.<

 

【叶蓝】许博远的一天

#2017叶修生日快乐

#叶蓝96连弹计划

#11:00


7:30  按掉闹钟,确认没有吵醒昨晚不知道几点睡的叶修后,起床。
7:45  洗漱完毕,出门买早饭,偶遇晨练的包荣兴。
8:20  因为被包子拖住闲聊比平时晚了20分钟才到家。
8:30  一边吃早饭,一边顺手把昨晚叶修做的比赛记录按其教的方法整理存档,关机。
9:00  出门上班。
9:45  迟到十五分钟,被老总逮到训话,惩罚请部门全体人员喝下午茶,心疼钱包+1s。
10:00  正式开始工作。
11:53  收到来自“君莫笑”的QQ聊天消息,内容大致为甜豆花和咸豆花还是咸的好,明天希望买豆浆,一点没有大神的风度,安抚之。
12:45  收到来自“蓝溪阁抢boss小分队”的群聊消息,主要就刚被兴欣抢走的boss展开了激烈讨论,初步断定有职业选手参与,协查后,向“君莫笑”发起强烈谴责,谴责无果且被其调戏。
13:00  午休,与同事发现了一家正宗港式茶餐厅的外卖,感受到了来自家乡的味道,开心而满足的神情被同事笑称“宛若智障”,反击后为家里的叶修按其口味点了一份午饭。
13:30  接到叶修的电话,对方高度赞扬了外卖的美味,表示早上买错甜豆花的事情可以既往不咎。
14:05  接到苏沐橙微信指示,下班取蛋糕的时候顺便多买些面包,原因是大部分食材毁于方锐的神之右手,目测再进行下去晚饭将泡汤。
14:47  方案得到甲方的肯定,得到了部门的赞赏,领导要求下周开会分享经验。
15:30  出门买全部门的下午茶,部门好感度+10
16:30  收到叶修到达兴欣俱乐部后发的消息,主要内容是抱怨天气太热,外面的蝉鸣如同黄少的聒噪,看了眼初夏的天空,谴责了叶修对自己偶像的污蔑,无视之。
17:50  收拾办公桌准备下班准点跑。
18:20  到达蛋糕店取蛋糕,买好面包,顺路买菜。
18:45  到达兴欣俱乐部,蛋糕上叼着烟的小人在颠簸中脑袋掉进奶油里了,表达了一秒惋惜。
19:00  视察兴欣俱乐部厨房,原有食材在各种原因的浪费下所剩无几,为自己去买菜的机智点赞。
19:10  把寿星叶修遣派出去买凉菜,和乔一帆、苏沐橙准备简餐。
19:45  魏琛偷走一只大鸡腿,被老板娘责骂。
20:00  摆盘上菜,期间被寿星吃了三次豆腐,分别是脖子,腰和臀部。考虑寿星不能喝酒,饮品全上果汁
20:45  拿出蛋糕,把蛋糕上的人头插回去用牙签固定,去厨房下长寿面。
21:00  苏沐橙做的礼花内容丰富,房间充满了各种花瓣,怀疑借鉴了张家乐的打法。
21:10  寿星许愿吃蛋糕,众目睽睽之下被亲吻。
21:30  寿星收到弟弟的电话,各自送了祝福语。
22:00  和寿星散步回家。

“和你在一起后,每次过生日都是蛋糕配面条。”叶修牵着许博远慢慢往家走着。
“哈哈,中西结合疗效好。”一般就是蛋糕配个清水面。
“哦,我以为你在暗示我吃完蛋糕后下面给我吃。”重音咬在“下”和“面”上。
“滚滚滚!”即使夜幕降临,也能在路灯下辨别出许博远耳朵染上的红色。
“小蓝来h市有一个月了吧?”见对方炸毛,赶紧转移话题:“怎么样,还适应吧?”
“当然,大家对我都很好。”许博远用手指挠挠叶修的手心。
“嗯,那是你人好,所以到哪都好。”叶修看向神采奕奕的男朋友。
许博远耳朵的红色蔓延到脸颊:“……我应该礼尚往来的夸回去吗?”
“不用,床上答谢就行。”叶修笑道。
“靠!”许博远胳膊肘顶了下叶修。半晌:“生日快乐啊,男朋友。” 

 

24:00  干柴烈火后相拥而眠。

喵了个咪>.<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喵了个咪>.<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